巧算网首页    加入收藏
手机解梦就上: m.qiaosuan.cn
当前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星座

如何追双鱼男,教你搞定双鱼美女

发布时间:2022-05-02  浏览量:18次

如何追双鱼男,教你搞定双鱼美女
主动示爱。 人人都说双鱼男固执,但他们固执的只是头脑,而不是身体。 他们不会在人多的地方和女朋友聊天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喜欢你。 如果你突然亲吻他的脸颊或握住他的手,他会很高兴。  (双鱼男很被动!)

  主动示爱

  很多人认为双鱼男在感情上很粘人,但其实他们说的并不是肉体上的粘人。 在正常的生活中,他们还是需要安全感的。 他们希望他们的另一半会一直关心他们。 让两人的关系更幸福。

  2.坚持热脸和冷屁股。 双鱼男很容易受伤,脆弱的内心是你无法想象的。 有时候你只是说一句话,他就认为你不爱他了。 对于双鱼座的男人,你必须有一张热脸和一个冷屁股。 这是正确的! 把你的热脸贴在双鱼座男人的冷屁股上! 别看他冰冷的屁股,他的心是热的! 他们只是害羞。

  不要让他一个人呆着

  在感情生活中,有些男人很奇怪,总是喜欢被别人忽视,但双鱼座的男人不是这样,他们在感情中需要安全感,总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考虑到自己的感受。

  告诉他一些恶心的话,比如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” 或“你真帅!”

  坚持热脸和冷屁股

  双鱼男是很容易受伤的,所以他们肯定会在感情中做出选择,也一定会在深思熟虑后做出决定,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会在感情中受到伤害。

下一个梦境:双子座男生最配的星座

上一个梦境:天蝎女和巨蟹男配吗?天蝎女和双鱼男配吗?天蝎女和摩羯男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