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算网首页    加入收藏
手机解梦就上: m.qiaosuan.cn
当前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命理

今年风水九宫图详解,风水九宫图吉凶方位,风水九宫图化解技巧

发布时间:2022-04-26  浏览量:18次

今年风水九宫图详解,风水九宫图吉凶方位,风水九宫图化解技巧
1.真东(三碧路存兴)是非:主是非,官灾

  度数:★★★★★(大凶)

  三笔卢存星飞正东,正东是2022年风水是非人。三笔星是是非之星,主要竞争,是非,矛盾,打架,争吵。

  在一些大房子的客厅里,沙发或餐桌往往放在正东位置。 这样的布局,往往会刺激家庭成员今年在这片区域打拼。 但是,它对特殊行业的人是有益的,例如法官、律师、辩手、运动员和其他职业。

  2.东南(四绿文曲星)文昌职位:旺学、事业、官职

  等级:★★☆☆☆(小凶)

  文曲四绿星飞向东南方,东南方为2022年风水文昌方位。虽然四绿星也是运势的退行星,但四绿星和五行属木, 而东南巽他宫的五行也是木。 今年星宫五要素叠加,但有一个优势,就是可以提升读书、学业、文采、官位等。事业运势对有学生的家庭非常有利。
  3. 正南(九子归人行)喜位:姻缘旺,亲情

  度数:★★★☆☆(吉)

  九子游碧星飞星因宫南,因南为2022年风水喜位(也可称桃花位)。 九子星是幸运星和喜庆星,代表各种喜事、婚姻和感情。 如果正南的位置安排得好,今年家里会有喜事,如结婚、人缘、订婚、分娩、喜庆、表扬等。 由于南方,要保持整洁干净,空气流通,光线充足,有利于喜事的到来。 尤其是对家里的女主人。
  4.西南(两颗黑巨星)疾病象征:主病、疼痛

  度数:★★★★★(大凶)

  两颗黑色巨门星飞向西南,是2022年风水病的象征。两颗黑色巨星,又称病星,所到之处都会带来疾病和痛苦。 任何有病位的座位、床位和炉灶的住宅,都会大大增加与医院打交道的概率。 应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的变化,尽早做好全面体检,预防微防。 西南方向不要堆放杂物和垃圾,保持干净整洁。

下一个梦境:命带七杀,详解命带七杀中七杀对日主的功能

上一个梦境:属马人2022年事业运势,属马人2022年财富运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