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算网首页    加入收藏
手机解梦就上: m.qiaosuan.cn
当前您的位置:首页 > 风水

出租房风水:出租房屋风水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22-06-16  浏览量:80次


  • 出租房风水:出租房屋风水注意事项

  • 1.房子的通风采光要好 不要选一些阴阴森森的,因为没有足够的阳光容易滋生细菌,湿气大,让人有懒洋洋的感觉。太过阴暗容易藏灵界的东西,也容易产生幻觉。当然采光要适度,但不宜太光亮了,大概阳光射进客厅的有一半左右为宜,正所谓:“...
  •  

  • 长期在这样的房屋里面居住,也会导致人们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,一定会遭受到很多疾病的侵袭,身体方面需要吃很多苦的,生活也不太顺利的。
  •  

  • 2.考虑到南方的地理位置 客厅阳台的最好选南向为最好的,其次选东南、东和西南。不宜选向北和向西的。
  •  

  • 不管怎么努力都不能提升自己的收入,跟升职加薪是没有缘分的,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贫困。不管是租房子还是买房子都要注意到房屋的格局,也要注意到厨房所在的位置,因为厨房的风水跟家人的财运有很大关系。
  •  

  • 3.尽量不要用房东配置的家居(假如没有人用过的就可以用),尤其是床,是万万不能用人家用过的。 因为睡床和人接触的时间是最长的,睡床会吸收了人的气场。假如上一个睡这张床的人很倒楣甚至病死在这床上,那么下一手继续原用就会把之前的...
  •  

  •  有些人就是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太过于老旧的房屋,房屋的内部装修都相当不好,人们看起来就感觉到很不舒服的,这样的房屋不会有好的风水。
  • 4.不要选一些靠近医院、其实很多人租房子都会考虑到交通是否便利,很多人都忽视了房屋的风水环境问题,最好就不要太过依靠近寺庙或者是医院,如果你家房屋旁边有高架桥的话也是不好的,这样的房屋根本就不会有很好的风水气场,对于居住者的运势也造成很大的影响,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难获得成功的。

下一个梦境:桃花眼面相怎么样 桃花眼面相好不好

上一个梦境:卫生间装修风水,2022年卫生间风水